【南海访谈录】老鹰基金刘小鹰: 25年传奇创业故事见证中国改革开放浪潮(上)

2018-12-08 16:41:29 来源:南海之声 编辑: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系列特别节目:

 

改革开放初期,14岁的他跟随父母从厦门移居香港,80年代跟着父亲跑工厂,90年代开始创业,成为诺基亚移动电话中国第一家全国总代理,到2000年,年仅36岁的他,率领企业于香港成功上市,同时也开启了投身创业投资领域的生涯。

 

作为中国国内最早一批进入通讯IT行业的资深人士,他纵横香港和内地商界25年的创业历程,见证了中国手机通讯行业从无到有的发展史,亦冥冥中踏上了中国改革开放之后经济发展的每一次浪潮。

 

本期南海访谈录,主持人张雪对话老鹰基金创始人、中国长远控股董事长刘小鹰,为您讲述这位知名天使投资人、企业家的传奇创业投资故事和人生智慧。

 

00:00 / 00:00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81208163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