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访谈录】从中国到马来西亚 造福两国创业者投资人的福利来了

2019-03-15 18:36:50 来源:南海之声 编辑:

 

 

近期,北京中关村与马来西亚相关政府部门携手在北京设立“中马中心”,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设立“马中协同发展中心”,服务于中马企业的项目谈判与政府资源对接、科技园孵化器、商业互访、产业落地等服务。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南海周刊》节目邀请马来西亚国际协同中心运营方——启迪环宇CEO 王宏皓,分享中马之间的科创投资交流故事以及马来西亚创业投资环境及发展趋势。

 

王宏皓先生曾担任36氪等多家公司高管,三次入围福布斯30位30岁以下企业家榜单。启迪控股为清华大学校办企业,拥有超过2000亿固定资产,在海外80个国家设立办事处,现为全世界规模最大创业孵化服务平台,孵化项目超过6000个。

 

00:00 / 00:00

 

图片默认标题

图为启迪环宇CEO王宏皓 及 《南海周刊》节目主持人 张雪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31518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