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访谈录】粤港澳大湾区和柬埔寨蕴含这些投资机遇 专访亚太创新经济研究院理事长李志坚

2019-04-04 16:48:53 来源:南海之声 编辑:

 

 

   如何更好发挥广州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的作用?在大湾区和东南亚蕴含哪些投资机遇?

 

   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期间,本台主持人张雪专访应邀参加“中国-东盟省市长对话”分论坛的嘉宾——亚太创新经济研究院理事长 李志坚。来共同聆听他的相关观点和思考。

 

   李志坚先生除担任广州亚太创新经济研究院理事长职务外,还担任国家发改委服务业咨询专家、广东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广州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曾多次参与粤港澳大湾区相关项目的咨询规划、对创新经济的研究与国际交流合作、城市发展战略、产业转型等领域颇有研究造诣。

 

00:00 / 00:00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404164533

图为亚太创新经济研究院理事长 李志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