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访谈录】用科技赋能海洋事业 这些中国海洋环境预报人的故事值得铭记

2019-07-05 18:44:20 来源:南海之声 编辑:

 

 

巴基斯坦海军使用了他们的产品后,主动发来感谢信;

 

菲律宾、越南等东南亚沿海国因为他们,在海啸等海洋自然灾害来临前拥有了更多应对时间;

 

南北极科考、南海可燃冰开采、蛟龙号载人潜水器下潜、海军亚丁湾护航等一系列中国与海洋相关的重大项目和工程背后,都有他们默默付出的身影。

 

本期南海访谈录,主持人张雪对话自然资源部国家海洋环境预报中心业务科技处副处长张志华、南中国海海啸预警中心首席预报员徐志国,为您讲述海洋环境预报人身上值得国人铭记的故事。

 

00:00 / 00:00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705183840

南中国海海啸预警中心徐志国(左一)、国家海洋环境预报中心业务科技处张志华在南海周刊节目录制现场